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

Shenzhen Info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Aliance

【活动通知】第八期信创主题交流活动—走进深信服

来源: | 作者:秘书处 | 发布时间: 2023-09-07 | 593 次浏览 | 分享到:

为响应国家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(以下简称“信创”)的战略,迎接数字化发展的挑战和机遇,加快推动我市信创生态体系建设,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将与成员开展“信创主题技术交流”为主题的系列沙龙活动,主题将围绕金融、能源、交通、电信、广播、教育、铁路、水利、电子政务、卫生健康、智慧城市、应急管理、社会保障、国防科工、航空、邮政等领域开展。

本期主题交流活动将走进深信服。通过本期活动使各企业对深信服核心厂商的了解,为用户及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机会,为信创发展打造良好环境、提供有力支撑。

    一、活动背景

当前,数字化经济浪潮来袭,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成为数字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。数智时代,各行各业数字化加速变革,用户需求日渐复杂,广大ISV的业务转型成为必经之路。与此同时市场竞争不断加剧,唯有强强联合,共同发掘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,联手打造更匹配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,方能在数字经济时代中赢得发展先机。

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、云计算、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,致力于让用户的IT更简单、更安全、更有价值。深信服的产品线包括网络安全、云计算、IT基础设施、物联网等多个领域。

本次活动邀请软件行业协会专家及产业精英齐聚一堂走进深信服,共话数字化转型与产业升级,强强联合,助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过程中沉淀更多的行业最佳实践,共筑产业新生态,共谋数智未来,跟上信创时代步伐。

    二、组织单位

主办单位:深圳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、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

承办单位: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    三、时间和地点

日期:2023年09月27日(星期三)下午14:30 - 17:30

地点:深信服总部大楼(南山智园A1栋)

    四、活动规模

30人左右

    五、参会对象

协会会员、信创联盟成员等企业负责人、生态合作负责人

    六、会议议程

第一部分:展厅参观

14:00-14:20:嘉宾签到

14:20-14:50:展厅参观

14:50-15:00:合影留念

第二部分:分享交流

15:00-15:10:信创联盟领导致辞

15:10-15:20:深信服领导致辞

15:20-16:00:深信服ISV生态战略及合作政策

16:00-16:40:深信服ISV生态伙伴业务介绍

16:40-17:30:嘉宾单位介绍及互动交流

    七、报名方式和条件

协会会员、信创联盟成员等企业代表,每家会员企业不超过1人。通过协会公众号、协会系统报名,待审核通过后免费参会。

1、协会系统。登录协会信息管理系统http://app.ssia.org.cn,在“待办事项”公告信息栏中,点击本活动通知进行报名;

2、公众号报名。进入公众号“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”在“我的”+“活动报名”内报名。

       八、联系方式

梁颖 8375 8300  吴常君 8669 3376、15817491110




友情链接